專業/團隊合作/熱忱,為本公司經營理念與主軸

隸屬於美國ITW集團( Illinois Tool Works),是一家美國財富200強企業,更是世界知名品牌。

是最早為材料分析行業製造科學設備和材料的廠商,作為材料製備和分析領域的世界領導者,我們的全球使命是:通過提供創新、高品質的產品和快捷的服務來傳遞卓越的價值和提升客戶的滿意度。

2011年Buehler和硬度計品牌Wilson合併,提供了更全面的材料製備和分析檢測設備,Buehler已在9 個國家設有辦事處, 擁有超過300 名員工, 通過創建基礎設施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在全球範圍內,標樂公司的員工和運營部門嚴格遵照《ISO 9001 質量管理原則》和《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系》的要求,致力於提供有利於環保的優質產品。

Buehler的產品和分析方法已廣泛應用於品質檢驗,研發分析和大學實驗室以及眾多行業,包括航太與國防,汽車,電子,能源,醫療和金屬製造,熱噴塗塗層,印刷電路板,陶瓷材料,複合材料,半導體,岩石,玻璃,塑膠零件等領域。


 

Buehler 官方網站

 

作為全球材料製備以及分析行業的領導者,Buehler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創新穩健的全實驗室解決方案,可靠的售後服務,以及提供在此行業80多年所累積而得的專業知識。被廣泛應用於全世 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高端金相實驗室,是經過時間和實踐證明了的高品質產品。

 

為達成目標而共同奮鬥,始終堅持正直,尊重,信任,分享,共受風險以及簡易的企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