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合作/熱忱,為本公司經營理念與主軸

Ted Pella 電顯試片前處理耗材及相關儀器



 

Ted Pella,Inc. 被公認為是顯微組織處理技術的領導者,在此一領域的研究非常活躍,同時不斷努力地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

Ted Pella公司成立於1968年1月,由特德佩拉和克莉絲汀佩拉共同創立。主要產品包括生命科學領域組織學,生物電子顯微鏡,超薄切片,免疫螢光染色法以及真空蒸發和材料科學等相關設備及耗材。

Ted Pella製造銷售的儀器和耗材,專門用於各種顯微鏡的實驗室:透射和掃描電子顯微鏡,電子顯微探針分析,原子力顯微鏡,共軛焦雷射顯微鏡和光學顯微鏡。
 


 

Ted Pella 官方網站

Ted Pella的服務範圍廣泛,為學校、公司企業、醫院以及政府、國內和國際各部門提供服務。應用範圍包括航空航太,汽車,生物學,生物技術,化學,化學工程,能源,失效分析,食品和飲料,法醫,遺傳學,組織學,金屬/塑膠/橡膠/材料科學,MEMS,冶金/金相學,微電子學,奈米技術,神經科學,病理學,製藥,物理,品質保證和半導體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