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合作/熱忱,為本公司經營理念與主軸

Leica顯微系統是全球顯微鏡與科學儀器的領導者。Leica顯微成像系統的歷史最早可追溯到19世紀,作為德國著名的光學製造企業,Leica顯微成像系統擁有160年顯微鏡生產歷史,逐步發展成為顯微成像系統行業的全球領導廠商。

Leica顯微成像系統一貫注重產品研發和最新技術應用,並保證產品品質一直走在顯微鏡製造行業的前列。

Leica顯微系統公司開發和製造用於分析微觀結構和奈米結構的顯微鏡和科學儀器。Leica顯微系統在光學精度和創新技術方面得到廣泛認可,是分析微觀結構和奈米結構的高精度顯微鏡和相關科學儀器的全球市場領導者。

 

Leica 工業顯微鏡 / 金相顯微鏡 官方網站
Leica 三離子束剖面拋光機 / 定點切片機 官方網站
Leica 超薄切片機 官方網站

 

Leica顯微系統始終與科學界保持密切聯繫,不斷推出為客戶度身定製的顯微解決方案。Leica顯微成像系統主要分為三個業務部門:生命科學與研究顯微、工業顯微與手術顯微部門。它們均已是各自領域的全球市場領導者。

 

產品種類包括金相顯微鏡、共聚焦顯微鏡、手術顯微鏡、立體顯微鏡和宏觀變焦顯微鏡、數位顯微鏡、影像分析應用軟體,顯微鏡攝影機,電子顯微鏡製樣設備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