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合作/熱忱,為本公司經營理念與主軸


Wilson硬度計隸屬於美國ITW集團,向您提供全方位硬度測試方案,是您可信賴的硬度測試專家。 作為全球硬度計行業的技術領先者同時也是製造第一台洛氏硬度計的公司,Wilson硬度計以其優越的產品質量為全球用戶提供包括洛氏、維氏、勃氏、努氏在內的全系列產品和服務,在硬化層分析、焊接質量分析以及研究開發應用方面為汽車、鋼鐵、航空、石油、化工等領域提供服務。
 


 

Wilson 硬度計官方網站

 
我們還向您提供硬度塊、附件、夾具等硬度計的配套產品;Wilson的校準實驗室經過質量認證,公認世界領先,生產高精度硬度塊和壓頭。Wilson的服務支援團隊全力以赴確保向您提供世界一流的校準、校驗及售後服務。
 
Wilson硬度計的應用支持團隊擁有無與倫比的專業技術,具有多年的硬度測試經驗,符合您的硬度測試需求,向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Wilson硬度計的銷售、生產、研發基地遍及美國、歐洲和亞洲。作為ITW家族的一員,Wilson在硬度測試儀器的設計、生產及支持等方面是真正意義上的全球領跑者